今天终于去看了大鱼海棠啦啦啦啦
对大鱼海棠的执念挺深的    虽说没有十二年的等待   但也有三年了
期间一直没有太关注   所以还不知道那些黑黑们的存在   在差不多上映时   这样消息就慢慢的聚集起来   然后也大概的去了解了一下   在上映后很多的黑黑就炸了  我一直忍着没去看各种评论   不论好坏   一直想着不管怎样一定要先去看   毕竟我先入为主的思想挺强的
看了之后就觉得还是很不错的   惊艳的地方也挺多  剧情也不错【虽然有些地方略狗   没有让我觉得失望   满足了我的执念和期待   有些画面真的很漂亮【就等着截壁纸了(ง •̀_•́)ง    设定也很棒呀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关于我的执念(´・ᆺ・`)    在初三刚毕业的时候  家里人说出去玩几天   问我想去哪  那个时候刚好看到鼓浪屿  就说想去   然后就去了  除了鼓浪屿还去了土楼   因为太阳特别晒   直接就被晒伤了  挺难受的  所以印象不是特别好   回来之后刚好就看到了大鱼海棠   觉得画风挺喜欢   而且还是土楼相关  就去大概了解了一下   看了那个小动画   看着看着就突然发现其实小时候就看过   特别清楚的记得椿从小道跑过然后湫坏心眼的把柿子往下推   还有他们能让植物生长的能力  觉得好神奇啊【奇妙的缘分Ծ  ̮ Ծ    慢慢就感受到了土楼的神奇和宁静   然后因为是由逍遥游衍生的   也挺喜欢   后来学的时候挺开心的   背的时候也挺开心的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现在终于是看完啦啦啦啦【第一次如此迫切的想看ヽ(•̀ω•́ )ゝ    可以带着自己的立场去看各种评啦啦啦啦
如此话唠的我默默地占个tag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猫台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